close

《Kill Me》池城自曝妻子探班後待遇變好_1

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Kill Me Heal Me》已於3月12日劇終,池城在劇中飾演一名擁有七重人格的角色,分別是車度賢、申世期、佩里朴、安耀燮、安瑤拉、NANA和Mr.X。他透露了妻子李寶英探班的小插曲。

被問到妻子李寶英最喜歡哪個人格時,池城說:「有一次她說想看我演安瑤拉的戲份。在我拍攝在弘益大學街頭狂奔的戲份時,她悄悄來看了。因為準備拍攝而等了3個小時,開拍時現場有五六百名粉絲。在那麼多人面前狂奔蠻丟人的,但我心想著『這是演戲,要集中』,就跑起來了。不過我以為她看了會覺得有趣,但她卻說『看到我老公那樣跑,我眼淚都湧出來了』。」

《Kill Me》池城自曝妻子探班後待遇變2

池城接著說:「李寶英自從看了我演安瑤拉的戲份後,開始給我帶便當,照顧得變好了。」

關於向這七個人格告別一事,池城表示:「對於如何表演這些角色、傳遞哪些資訊、每個角色有何等心情,我考慮了不少。但是,我一直放鬆心情去演,沒有過於依賴結果,反而觀眾很有共鳴、很喜歡的樣子。我什麼時候還能在演戲的時候像安瑤拉那樣穿校服、像申世期那樣畫眼線、像佩里朴那樣飆方言呢。對我而言,每一個角色都很寶貴,難以忘懷。」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1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