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哭泣》臺本研讀會 金廷恩宋昌義實力加盟 _1

近日,MBC TV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讓女人哭泣》進行了第一次臺本研讀會,金廷恩、宋昌義、河熙羅、吳大奎、李順載等演員陣容出席。

《讓女人哭泣》臺本研讀會 金廷恩宋昌義實力加盟 _2

飾演「姜會長」的李順載對晚輩照顧有加:「有些見過的面孔,也有些是第一次見面,很高興見到大家。讀完劇本覺得比較擔心的是金廷恩,她的戲份較多、作用關鍵。但金廷恩是足以擔起這些的演員,劇本很有趣,我很期待。」

飾演恩秀的演員河熙羅,原本計畫九月之前都和孩子們在一起,卻因劇本的魅力改變了計畫:「每次開拍作品我都既激動又緊張。很開心和金廷恩合作,我希望能帶著感激的心情、互相照顧著拍完,並希望作品成果優秀,大家在結束之後也能繼續聯繫、延續緣分。」

宋昌義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振宇,與金廷恩演對手戲:「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工作。感謝導演金根弘在電視劇《李祘》之後再次帶上我拍攝作品。很高興能和金廷恩等優秀前輩合作。」

金廷恩飾演該劇的主軸角色德仁,幾個月前就開始專門學習動作戲:「能和優秀的同僚一起拍攝,我很開心,覺得這部作品也會很不錯。」

最後,金根弘PD準備的小禮物也讓大家感動了一把:為每個演員和工作人員寫的親筆信。信中,導演寫下了其在每個演員的選角和準備過程中的感激,並許諾將帶給大家溫馨的拍攝氛圍。

《讓女人哭泣》將接檔《玫瑰色的戀人們》,從4月初開始播出。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2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