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正明公開戀愛觀 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

千正明日前接受採訪,透露了對婚姻的看法,言語間透出一顆不羈的心。

千正明出演的tvN電視劇《Heart to Heart》已於3月7日劇終,之後因感染帶狀皰疹而休養了一周。

採訪中,千正明表示正在準備從父母家搬出來:「新租了一套房子。之前自己住過一陣子,因合同問題又回到了父母家,這次打算再獨立出來。租屋距父母的住址很近,但父母還是覺得蠻落寞的。」

被問到搬家是否出於結婚方面的考慮,今年36歲的千正明大笑道:「如果有好的人就會結婚,但目前還沒有。很想快點遇到好的人。」

關於「好的人」的標準,千正明表示:「希望是想法相通、聊得來的人。聊天應是有來有往,做不到的話會很辛苦。不應該是我單方面去接近。相較於興趣相同,更重要的是想法一致。比如我說『旅行』她就會說『好呀』,希望是可以一起旅行的人。」

千正明還說:「做演員很難經常見朋友。所以我希望愛人能夠像朋友一樣,一起出門、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和聊天。」

千正明說自己和朋友在一起時常即興旅行:「我經常一群男生一起出遊。有一次,我喝著酒就突然去了釜山,說『去日本吧』就馬上動身。又有一次,我開玩笑直接開車去朋友家,二話不說就帶到金浦機場,什麼也沒準備就去釜山玩了一圈。我希望未來的女友也能如此合拍,像朋友一樣容易相處。」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