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金宇彬:不怕自毀形象的大勢型男 _1

金宇彬給大眾留下了堅韌的印象。電視劇《學校2013》中的朴興秀、《繼承者們》的崔英道都是強悍角色。而電影中的他也是如此,不論是出道作品《朋友2》中的崔成勳、還是《技術者們》的志赫。

但這樣的他卻在電影《二十》(導演:李炳憲)中展現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影片《二十》講述了只有人氣的治昊(金宇彬 飾)、只有生活能力的東宇(2PM成員李俊昊 飾)、只擅長學習的京載(姜河那 飾)在二十歲的時候一同經歷了最丟臉的瞬間。

即將上映的《二十》在3月23日的預售率高達40%。雖然大眾的高度關注令人感到愉悅,但金宇彬卻表達了自己的擔憂,稱「比起預售率更重要的還是上映以後的反應」。

專訪金宇彬:不怕自毀形象的大勢型男 _2

金宇彬對此感到憂慮的原因來自于自己在《二十》中所展現的不同于以往的形象。即便熟人看完《二十》稱讚他轉型成功,但他仍然擔心觀眾會不會對自己陌生的一面有所反感。

金宇彬透露接到《二十》劇本後就毫不由於決定出演,雖然和自己經歷的20歲不同,但是也存在著共鳴。他對照顧自己野心的《二十》製作人和其他演員感到非常抱歉。他稱:「結束了電影《技術者們》之後,我立刻開始《二十》的拍攝。《技術者們》的拍攝推遲了2個月,因此1個月後我才加入了《二十》劇組,感謝大家對我的諒解。現在我還是會對沒有從開始就一起拍攝一事感到遺憾」。

片中治昊是三人中最令人出乎意料的存在,金宇彬表示治昊給人「瘋馬」一般的感覺。他希望能將自己從劇本中得到的關於治昊的爽快感有效地傳達給觀眾。

其實金宇彬和治昊並沒有太多共同點。治昊用一句話總結就是「剩餘人」。因為富裕的家境,他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真摯的考慮過夢想,也沒有努力的生活著。

而金宇彬和治昊完全不同,從未耍賴要過零花錢。他透露「20歲的時候我就進入模特系,出道後認真學習忙於生活」。

即便如此,金宇彬也完美消化了治昊一角。因為他毫無保留地展現了自己的淘氣,「放下所有負擔輕鬆愉快的淘氣了一把,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這樣的感覺」。

一同出演該片的姜河那和李俊昊也為金宇彬帶來了不小的力量。金宇彬表示:「我平時的性格比較安靜,所以在進入拍攝之際就開始淘氣的話並不容易。一般拍攝的時候,我會根據任務改變行動。每天和兩位演員在一起,我都變成了話嘮。」

專訪金宇彬:不怕自毀形象的大勢型男 _3

除了姜河那、李俊昊之外,鄭素敏和鄭珠妍也和金宇彬同齡,因此拍攝現場的氛圍格外活躍。金宇彬表示:「我沒有感到累的時候,因為總在笑。導演的性格很爽朗,現場氣氛爽快而有趣。選擇作品時,我從未考慮過我的戲份多少,只想把自己扮演的角色做到最好。但是《技術者們》有很多前輩,所以我就想不要讓前輩陷入無力,這也可以說是負擔吧。但是《二十》中都是同齡朋友,所以相對來說比輕鬆。」

能夠讓金宇彬和同齡演員愉悅表演的不是演員本身,而是導演李炳憲。金宇彬稱:「比起指導,導演更喜歡讓演員自己表演。只有在跳戲或者有其他想法的時候,他才會給予指導。導演的信任令我產生更多能量和好的想法。在預告片中出現的擊掌場面是在俊昊教的wave基礎上現場發揮的。」

金宇彬表示自己本來喜歡看喜劇和綜藝節目,電影和電視劇中的形象並不是自己的全部。過去金宇彬也曾挑戰過情景喜劇。

他從不畏懼自毀形象,在《二十》中徹底毀掉了原有形象。他會自毀形象的理由是希望完美地展現人物。他認為尋找帥氣的話就只拍攝黑色電影了。

金宇彬對自己不能夠更毀形象感到遺憾,「結束了《技術者們》的爆炸奔跑拍攝後,我對《二十》的首個親吻場面和臺詞感到陌生,後來才慢慢適應。」

專訪金宇彬:不怕自毀形象的大勢型男 _4

金宇彬出演的作品連續獲得票房成功,使其成為韓國影壇的炙手可熱的演員,因此他的選擇範圍更加廣闊。對此表示感激的同時金宇彬表示自己會抓住重點,不會令大眾對自己的關注變味。

最後金宇彬說道:「寫日記的時候,我經常會寫這樣的一句話,即『不要認為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因為任何狀況都在改變,所以我不認為當下的東西屬於我。我反復告誡自己不要對此感到習慣,也不要試圖習慣于此。」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