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韓善花專訪:玫瑰色的時節 _1

以Secret一員活躍在舞臺上展現性感姿態的韓善花,在電視劇中飾演起清純可憐的愛女媽媽也得心應手。身為歌手的她無法展現的面貌這次得以以演員的身份展現。自信地說樂在其中的自己是有魅力的她,在柔弱的外表下有顆堅強的心。

Secret韓善花專訪:玫瑰色的時節 _2

電視劇《玫瑰色的戀人們》對韓善花來說是一部很與眾不同的作品,不僅是她首次領先主演,也讓她嘗到了母親的滋味。她在劇中飾演因為家人的反對,產後抑鬱症等各種原因,雖然拋棄了女兒與戀人離去,最後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重新回歸幸福家庭的人物。

對於還沒結婚的韓善花來說,母愛與生孩子演繹起來並不容易。她說:「不單單是母愛,與其他人物的糾葛也很多。我也曾因表現母愛而苦惱過,即便是這樣我也沒有預先設計過母愛。如果不這樣的話我可能就不會為了自己而拋棄初瓏(李高恩 飾)離開了。就算玫瑰知道母愛,也是在生下孩子之後感悟到的。我也是朝著那個方面努力演繹的。」

Secret韓善花專訪:玫瑰色的時節 _3

韓善花透露因為該部戲打消了她對婚姻所有美好的憧憬。劇中她為了與朴車石(李章宇 飾)結婚,不顧家中的反對。關於結婚,她說:「我只會與父母認准的人相愛。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認真考慮過結婚,但是我想要那種雙方都能幸福的婚姻。雖然電視劇的結尾是玫瑰色的,但是我不會忘記其中的過程。出演這部作品後反而沒有了結婚的想法了。」

以歌手、演員的身份繁忙度日的韓善花現在的人生是玫瑰色的嗎?她想了好久之後表示:「無論昨天、今天、明天都會有疲憊的時候,每天並不會都是風和日麗的。但是在我現在這個年紀奔向未來的模樣的確是玫瑰色的。我對現在的自己和現在的生活很滿意。」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Secret韓善花專訪:玫瑰色的時節 _4

轉自=2015-04-3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