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許下新劇收視率公約:為獨居老人做飯

4月30日下午,演員宋智孝、卞耀漢等出席在首爾永登浦舉辦的tvN電視劇《前女友俱樂部》製作發布會。

席間,宋智孝許下收視率公約,她表示:「之前曾看過有關獨居老人的新聞,感到很心痛。如果首播的收視率突破4%的話,我想親自下廚為他們做飯。」 接著還說道:「劇中我飾演的是一名電影製作人,如果收視率突破5%的話,將與卞耀漢以及其他三位前女友一起公開我們的私生活視頻。」

此外,電視劇《前女友俱樂部》講述了網絡人氣漫畫作家房明秀(卞耀漢 飾)和前女友離婚女羅知雅(張智恩 飾)、三流性感女演員拉拉(柳和榮 飾)及改編網絡漫畫的製作人金秀珍(宋智孝 飾)之間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該劇將接檔《Super Daddy烈》於5月8日晚8時30分首播。 (責編:常一禾)

 

轉自=2015-04-30 全星網

 

========================================================================= 

 

《前女友俱樂部》宋智孝談Gary像前男友

宋智孝許下新劇收視率公約:為獨居老人做飯

在今天(4月30日)下午舉行的tvN電視劇《前女友俱樂部》製作發布會上,主演宋智孝、卞耀漢等出席。 在活動中,宋智孝還提到了Gary。

在製作發布會上,當被問道Gary是否會嫉妒時,宋智孝說道:「我和耀漢除了周一和周二之外,一直都有見面。如果說Gary哥哥帶來的是前男友的感覺,那耀漢就是如同新升起的彗星一般。」宋智孝接著說道:「前不久和Gary哥哥一起錄製節目時,Gary哥哥對這部作品提出了很多好建議。他說作品很有趣,看到我和耀漢在一起時,還說我們看起來很配。他非常支持我,謝謝你,Gary哥哥。」

此外,電視劇《前女友俱樂部》主要講述了人氣網絡作家方明洙和把明洙前女友們的故事搬上銀幕的電影製作人金秀珍之間的爆笑故事。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4-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