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傳聞》李准專訪:愈加精彩的演員之路 _1

SBS TV電視劇《聽見傳聞》是一部諷刺享受著帝王般的權利,夢想著財富與血統世襲的上流階層的黑色幽默劇。 李準在劇中扮演韓正浩(劉俊尚 飾)和崔妍熙(劉好貞 飾)的兒子韓仁尚,與徐春(高雅星 飾)展開了一段強烈的愛情線。

雖然身處0.1%的上流社會層的甲方,但韓仁尚輕蔑這個世界並與父母鬧翻,努力與徐春一起理解乙方的世界,純真卻不丟失自身信念。

李準表示,因為安畔錫導演自己重新找到了演員之路,「拍攝電影的話熬夜時基本,但是果然我也是人,也會感到疲倦。然而某天導演單獨和我談話表示工作人員因為疲憊睡覺的時候你不能睡,因為你是演員關注你的人太多。雖然這部電視劇的導演是我,但是最終人們都會以你的作品來記住該片。所以需要打起精神,1秒都不能走神」。自此我在表演的時候都會進行自我反省,對打瞌睡的自己感到羞愧」。

李準在家裡也沒有放鬆練習,不停歇的記錄並研究角色,審視自身表演的同時為了更出色的演技不斷努力。安畔錫導演給他的忠告是,飾演一個角色就要達到達人的境界。因為這樣的忠告,李準對於演員這樣一個職業產生了使命感和強烈的自豪感。

《聽見傳聞》李准專訪:愈加精彩的演員之路 _2

2009年,作為男子組合MBLAQ出道的李準之後分別出演了《IRIS2》、《岬童夷》、《白先生》、電影《演員就是演員》等多種作品,積累了自身的實力。2014年宣佈退出MBLAQ後,他集中開始了演員路線。作為歌手出道的他自然會想念舞臺,但是表演的意義則在此之上。他表示「從歌手到演員轉型後,雖然表演實力沒有大幅的成長,但感受到積累了內功的事實。這種不會顯示在表面所以可能不知道,但是看多聽多之後作為演員得到了成長」。

李準對於EXO成員D.O、帝國之子的成員朴炯植和林時完等跟自己一樣偶像出身的演員,帶有非常積極的觀點。他說道「對於自己的表演有著信念,非常真摯的靠近的話,我認為不僅歌手、模特或者搞笑藝人都可以成為演員,當然也需要真摯性」。

在競爭者中,李準認為自己的外貌是最大的長處,不是因為帥氣,而是因為不帥氣,「作為演員,我的長處是長得不帥,是無色無味的類型,因此可以消化帥氣或者不帥的角色」。金韓佶/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聽見傳聞》李准專訪:愈加精彩的演員之路 _3

轉自=2015-06-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