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又暖》劉延錫大贊劇中人物 _1

近期,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心情好又暖》正在熱播,飾演白建宇的演員劉延錫言談間對角色一往情深。

《心情好又暖》劉延錫大贊劇中人物 _2

#不一般的財閥男 顛覆以往螢屏形象

劇中劉延錫飾演的白建宇是西餐廳「心情好又暖」的擁有者兼主廚,與姜素拉飾演的李靜周在濟州島展開戀情。

劉延錫說:「白建宇跟大家所認知的『財閥男』十分不同。相較於參考其他作品,我更傾向於將其視為一個全新的角色。最後我決定把他塑造成一個天真孩童的形象。白建宇老是找李靜周的麻煩,要讓這些行為不令人反感,就要讓白建宇表現出孩童一般的真誠、天真單純、忠於自己的感情等特質。」

白建宇與劉延錫之前飾演的角色截然不同,劉延錫本人也表示演起來略有難度:「其實我是第一次這樣演戲。似乎從來沒有這樣快速說臺詞,或者一邊打鬧一邊很開心地拍攝。這一開始對我來說也不容易,對觀眾而言,這個形象可能也比較陌生。」

《心情好又暖》劉延錫大贊劇中人物 _3

#大贊各位演員 演大廚得心應手

隨著劇集的播出,觀眾對劉延錫與姜素拉的甜蜜互動也愈加關心。劉延錫對姜素拉不吝稱讚:「即使不是拍戲,平時的互動也不錯。姜素拉性格開朗爽快,拍攝過程很愉快。連日熬夜拍攝,作為男生的我都有點體力不支,姜素拉卻從不露出倦色,一直很努力,喜劇的戲份也非常投入、放得開,讓我很感激。」

劉延錫演起大廚來十分熟練,廚藝日益精進:「對白建宇這個廚師而言,最重要的是料理時那份愉悅感。所以我重點表現了他在料理時的愉悅,以及看到別人吃得很開心時感動和幸福的模樣。一開始用刀很不熟練,排練時還切到了手。現在都能用平底鍋表演火焰秀了。」

劉延錫還談到了飾演白建宇大哥宋正進的演員李成宰、飾演情敵黃旭的演員金聖武。劉延錫和李成宰在MBC TV電視劇《九家之書》中有過合作,李成宰飾演的是反派。劉延錫說:「非常開心這次和李成宰演兄弟,感慨萬千。」劉延錫在劇中和金聖武因為姜素拉而不時紛爭:「第一次和金聖武一起拍戲,合作非常順利。我們關注的話題也很相似,他很照顧我,拍戲十分愉快。」

《心情好又暖》劉延錫大贊劇中人物 _4

#濟州島取景有苦有樂

《心情好又暖》通篇在濟州島取景拍攝,對演員們而言將是難忘的回憶。劉延錫目前已經在濟州島住了3個月:「離家太久了,當然有時想家。常常買不到需要的物品,有時要回首爾一趟卻買不到機票。但是,遠離都市、在濟州島海邊這一旅遊勝地拍戲本身就非常幸福了。經常熬夜拍戲時,看看開闊的大海精神就會好很多。空閒時還到處找好吃的飯館,享受濟州島的美味。」

最後,劉延錫表示:「心情好又暖的電視劇《心情好又暖》已經正式展開感情戲了。劇情會越來越有趣,請大家多多收看。」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1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