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敏宇專訪:不向世俗妥協 _4

魯敏宇在最近完結的有線電視臺MBC DRAMA NET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我的遺憾男友》中飾演男主角尹泰雲。劇中的尹泰雲雖然是美男園藝師,但是卻心懷因交通事故失去父母的悲痛,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他是個十分單純的男人。

魯敏宇從他一貫強力而尖銳的角色中脫離,變身為一個令人遺憾的角色。他說:「回顧前作的時候總會有『明明還能做得更好』的那種遺憾,這部作品跟以往相比並沒有什麼遺憾,因為這次的角色完全不同於我之前的角色,所以我也很滿足。」

魯敏宇專訪:不向世俗妥協 _3

他笑著說,因為最近接到的都是尹泰雲這種單純善良的角色,反而讓他感到有些擔心。但是這次反而印證了他成功的轉型。他說:「朋友們對大眾刻薄而冷酷的看法感到遺憾,總是說必須要知道我本來的面貌。雖然不順,但是我沒有恐懼。電視劇《神的禮物-14日》的Teo也是果斷地化妝登場的。對演員來說是個很難演繹的角色。」

對魯敏宇來說,常常伴隨他的是「美過女人的男演員」的這一稱呼,所以這也生出了不少誤會。因為外貌他受到不少的壓力,而且這也可能會成為他演藝道路上的絆腳石。但是他說:「我已經習慣聽到這種話了。另外,『美過女人的男演員』的這種修辭也就是現場才能聽到了。趁現在還算美的時候,在生出皺紋之前我決定拍更多的作品。」

魯敏宇專訪:不向世俗妥協 _1 魯敏宇專訪:不向世俗妥協 _2

幾年間往返於電影與電視劇之間,沒有停歇的魯敏宇自己也很認同「天生演員」這個說法。雖然他也應該維持這種生活,但是意外的是他卻因害怕熟悉這種日子而感到恐懼。他說:「熟悉的話就沒有緊張感了。雖然在拍攝現場熟練的話也很好,但是沒有緊張感的話對演員來說確是很致命的。我到現在為止的演技都是‘為只有一次的人生打造的回憶’。以後像拿出我的專輯一般回顧我的作品的時候應該會很有趣。」

唯獨與綜合編成頻道和有線電視電視劇有緣的魯敏宇也顯露了自己渴望在廣播電視劇中嘗試多種角色的欲望。問到他的最終目標的時候,他沉思了片刻,說:「我的夢想是成為世界級的藝人。」

「為大眾打造更多代表作的同時又能兼顧音樂製作,這是我要做的功課。韓國的後輩們看到我會想從事表演,希望有更多的演出者能不斷湧現。我會成為不與世界妥協的藝人。」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1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