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090615

即使說《擁抱太陽的月亮》(以下簡稱《月擁日》)最後一集是專為陽明君丁一宇準備的故事也不為過。觀眾們看著為守護李暄(音)金秀炫和煙雨(音)韓佳人而選擇結束生命的丁一宇,不禁紛紛落淚。

事實上,如果只把《月擁日》中的陽明君塑造成構成金秀炫和韓佳人之間矛盾的人物很簡單,但多虧了丁一宇的精彩表演,陽明君的角色才能在最後得到凸顯。記者見到了在結束拍攝上一部作品《花美男拉面店》之前便通過《月擁日》的試鏡、半年多沒休息馬不停蹄拍戲的丁一宇。

-您為了拍電視劇6個多月沒能休息,現在結束了,能稍微輕鬆些了吧?

“之前太忙了,自從拍《月擁日》後一次都沒和朋友出去玩過,播最後一集時大家一起聚在家裏看電視。媽媽和姐姐邊看邊哭,那時候我才真實感受到‘啊,我死了啊’,哈哈。”

-您本人真的沒有哭嗎?

“我看過很多遍剪輯過的最後一集,所以沒哭。實際上播出前一天,我還為加入旁白又去了電視台。”

-從《49天》、《花美男拉面店》到《月擁日》,您飾演的角色總是變幻無常,您選擇作品的基準是什麽呢?

“其他演員可能會考慮導演、作家、編輯和搭檔演員等很多因素,但在我看來,只要是我能消化的作品,都會無條件接下來。此次的作品大分部取決於媽媽和姐姐的推薦。以前媽媽看過《龍之淚》,她說裏面的讓寧大君和陽明君非常像。媽媽說現在提到《龍之淚》,她還是只會想到讓寧,讓我必須演一次這種角色。”

-為了飾演陽明君,您有做什麽特別的準備嗎?

“只要一有空我就瘋狂學習劇本。我重新看了原創鄭恩闕(音)作家的另一部電視劇《成均館緋聞》,還看了媽媽說的《龍之淚》。”

20120320090626  

-這是您繼《一枝梅歸來》後第二次演古裝劇,好像比較輕鬆,是吧?

“當然有秘訣了。通過試鏡後,我光準備購置防寒用品就花了4天3夜。即便首爾很暖和,但地方城市真的很冷。我必須套上4、5件襯衣,再貼10多個暖寶寶才能挨過去。真正冷的時候連這些都不管用,但還是比什麽都沒有要強上百萬倍。韓佳人姐姐和金秀炫都是第一次演古裝劇,不熟悉這種‘初級對應’,我送給他們很多,哈哈。”

-拍攝日程緊湊,您肯定很辛苦吧?

“拍完《49天》後沒休息多久便開始拍《花美男拉面店》,體力跌倒了穀底。再接連投入《月擁日》的拍攝,拍攝日程又非常緊湊,連去飯店吃飯的時間都不多。拍《花美男拉面店》時一次都沒吃方便面,但在拍《月擁日》時因為沒時間吃飯,所以吃了很多方便面。後來我甚至直接去韓醫院抓高三備考生們吃的拱辰丹來吃。太辛苦了,我切實感受到了應該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實際生活中的丁一宇也會像在最後一集一樣,為了李暄和煙雨而死嗎?

“陽明君不止因為煙雨,還因為李暄這個弟弟才選擇這麽做,不是嗎?實際上就算是我遇到這種情況也會這麽做的。”

-那您喜歡煙雨這種類型的女孩嗎?

“我的理想型好像總在變。我喜歡性格爽朗、酷酷的女孩。外表看上去皮膚好的人,還有綜合看來給人明朗感覺的女孩是我的理想型。”

-對於丁一宇來說,《月擁日》意味著什麽?

“《月擁日》是讓演員丁一宇成長的作品。多虧了這部電視劇,讓我產生了很多自信。如果說以前是在努力背劇本表演,那麽現在我真的可以融入劇情的發展,成為劇中的人物。感覺陽明君和我已融為一體。”

-您今後有什麽計劃?

“啊哈,我現在想好好休息,纍得好像快死掉了。但結束這個采訪後,我必須直接去上課(漢陽大學表演係4年級)。在拍《49天》拍時,我已經受過一次校務警告了,這學期真的應該努力上學了。明年必須得畢業。”

 

轉自=2012-03-20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