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登中韓雜誌封面 白馬王子造型吸睛

池昌旭亮相雜誌《ONE》中、韓版雙版封面,一身白色西裝帥氣逼人。

公開的照片中,池昌旭身穿白色西裝,在粉色建築面前散發出韓流明星的獨特魅力。

採訪中,池昌旭表示:「我第一次去中國的時候因為粉絲太多而不得不取消了活動,雖然很遺憾,但看到這麼多人喜歡我,心情大好。」

此外,池昌旭在被問及理想型時表示:「我喜歡個子不高的女人,也希望要和我合拍。」

最後池昌旭談及進軍中國市場的想法,稱:「我已接到了不少片約,希望可以用好的作品與中國的粉絲見面。」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7-06 韓星網

 

===========================================================================

 

池昌旭拍寫真 時尚霸氣潮男范兒 

池昌旭_ONE_201507_1池昌旭_ONE_201507_2

近日,池昌旭為時尚雜誌《ONE》拍攝了一組全新寫真,演繹都市型男風範。

公開的照片中,池昌旭身著白色西服,戴著墨鏡,蹲坐在牆邊,一手扶著藍色旅行箱,露出迷人的微笑。而另一張照片中,他則以黑色皮衣、軍綠色長褲出鏡,眼神犀利,霸氣十足。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7-0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