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范加盟《哦我的鬼神大人》唱最終OST《Eyes》_1

朴宰范為有線電視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演唱最後一首插曲《Eyes》。

《哦我的鬼神大人》OST製作社CJ E&M表示:「原計劃將朴寶英的《離開》作為最後一首OST,但最終決定加入朴宰范,將於8月14日公開Part 4《Eyes》。」

《Eyes》抽取了一部分拉赫馬尼諾夫第二交響曲第三樂章《Adagio》中的旋律,完美結合了古典與爵士,歌曲寓意著劇中主角們無奈離別之際回味美好過往、相約未來相愛的心情。 通過該曲,大家可以欣賞朴宰范不同於其他饒舌歌手的細膩、感性的歌聲。

朴宰范加盟《哦我的鬼神大人》唱最終OST《Eyes》_2

朴宰范曾推出《身材》、《My Last》等嘻哈和R&B風格的音樂,目前和同公司歌手Loco一起出演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是嘻哈品牌AMGO的社長。

《哦我的鬼神大人》講述了被淫蕩女鬼附體的廚房助理羅鳳仙與自戀的星廚康善宇之間的故事,由演員朴寶英、曹政奭(曾譯名:趙正錫)、林朱煥、金瑟祺、朴貞雅主演,每週五六晚間8點30分播出。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