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聖熙自稱朴海日是理想型 戀情曝光會大方承認

高聖熙接受採訪,稱演員朴海日是其理想型。

高聖熙說:「我一直很喜歡朴海日前輩。我交往過的人基本沒有雙眼皮的,比起輪廓深刻漂亮的臉,我更喜歡這種型。既像男孩又像男人,善與惡共存在一張臉上,很有魅力,我喜歡這樣清淡的類型。」

高聖熙在20歲出頭的年紀想要熱烈的愛情,但現在慢慢改變了:「兩年前開始變得很忙。工作在生活中越來越重要。工作時我遇到過不錯的人,但還是重視事業,不太敢談戀愛。我覺得已到了該談戀愛的時候了,但不知會在何時。我想有一份溫暖穩定的愛情。相較於熱烈,我更希望彼此舒服、可以依靠。」

對於公開戀情一事,高聖熙認為:「如果不得已曝光的話,我就大大方方承認。那之前應該謹慎相處。很多人為了我而廢寢忘食地工作,不僅是公司裡的人,還有那些很為我考慮的人,我會覺得背叛了他們。」

高聖熙在剛剛劇終的有線電視OCN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的美麗新娘》中飾演尹珠英,表現十分精彩。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1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