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今日開播 四師徒打嘴仗歡樂十足

由姜虎東、李昇基、殷志源、李秀根連袂出演的網路新綜藝《新西遊記》於今日(9月4日)上午通過NAVER TV CAST頻道連續播出5期,引起了廣大綜藝愛好者。5期節目公開4名成員的見面並介紹了在中國的行程等。

李昇基、姜虎東等人在前往機場的車上見面,第一個上車的是李昇基。節目導演羅英錫一看到李昇基就說:「我要先向你道歉,抱歉讓你和一幫頹廢的人一起出演。」李昇基回答道:「我是第一個乘客,應該是無罪的人先上車,可能上岩洞打賭男是第4個。」之後姜虎東亮相,一見到對方,李昇基就調侃:「哥,你變得好小只。」

姜虎東試圖爆料李昇基的糗事,李昇基擺出一副無所謂地表情稱:「你說啊,總之我是這裡唯一一個無污點的人。」

按照李昇基猜測的結果,殷志源和李秀根也陸續上車,4人一同前往機場附近的烤肉店。席間李昇基表示:「我去看過相了,說我明年會很順利。我說明年要去軍隊,算命人就讓我推遲。如果真的推遲的話,不管是哪都得去,不是去軍隊就是去監獄。」聽到此姜虎東接過話茬講道:「李昇基不一般,我得好好學習。」

羅英錫PD解釋:「這裡有罪孽深重的人也有罪輕的人,原著中也說對上天最不敬的是孫悟空,現在來決定誰當孫悟空。」

經過一番討論,「罪孽」深重的孫悟空由李秀根扮演,姜虎東表示:「是不是在網路上播出就不會被罵?」殷志源不懈地表示:「怎麼可能呢,不管在哪兒播出都會被罵。」

最後節目公開了成員們抵達中國的情景,4名成員帶著少得可憐的經費和幾乎沒電的手機開始尋找節目組要求的目的地。

完美配合4人幫集結的《新西遊記》將以全新的角度詮釋經典《西遊記》。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9-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