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演出人員.jpg

MBC TV全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在首爾MBC電視臺舉行,白珍熙、尹賢敏、朴世英、朴相元、都知嫄、錢忍和、金姬貞、孫暢敏等演出人員悉數亮相。

01.《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白珍熙_1.jpg 02.《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白珍熙_2.jpg 03.《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尹賢敏.jpg 04.《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朴世英_1.jpg 05.《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朴世英_2.jpg 06.《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都知嫄.jpg 07.《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朴相元.jpg 08.《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孫暢敏.jpg 09.《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_錢忍和&白珍熙.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是《來了張寶利》的編劇金順玉的又一力作,也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宋善美/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9-02 韓星網

 

=========================================================================

 

《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 白珍熙稱與錢忍和飾母女很榮幸

MBC TV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我的女兒琴四月》發佈會在首爾MBC電視臺舉行,錢忍和、白珍熙、朴相元、都知嫄、尹賢敏、朴世英等演出人員悉數亮相。

白珍熙飾演女主角琴四月,談及劇中飾演母女的演員錢忍和,說道:「能和錢忍和飾演母女,我感到非常榮幸。我相信錢忍和會溫暖地帶動全劇的,我也會努力跟隨。」

《我的女兒琴四月》是一部波瀾壯闊的人生逆轉成功電視劇,通過母女一同建立家庭的故事,表達了對回歸和修復家庭的願景,為失去夢想、在底層掙扎的年輕人帶去希望。

該劇是《來了張寶利》的編劇金順玉的又一力作,也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將於9月5日開播。崔炫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9-0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