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琴四月_4.jpg

【劇名】:내 딸, 금사월
【類型】:MBC周末劇
【首播】:2015年9月5日
【時間】:每周六日晚間10點
【接檔】:女王之花
【導演】:백호민(寶石拌飯、慾望的火花、May Queen)、이재진
【編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天使的誘惑、五個手指頭、來了張寶利)
【主演】:錢忍和、白珍熙、朴元淑、朴相元、孫暢敏、都知嫄、金姬貞、安內相、尹賢旻、朴世英、都尚宇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msawall/
【集數】:預計 50 集
【簡介】:《我的女兒琴四月》是一部波瀾壯闊的人生逆轉成功電視劇,通過母女一同建立家庭的故事,表達了對回歸和修復家庭的願景,為失去夢想、在底層掙扎的年輕人帶去希望。

 

企劃意圖

我的女兒琴四月_企劃意圖.jpg

人物介紹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1.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2.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3.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4.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5.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6.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7.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8.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9.jpg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介紹_10.jpg

人物關係圖

我的女兒琴四月_人物關係圖.jpg

轉自=官網+鳳凰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