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瑾瑩_Haper

近日,文瑾瑩亮相時尚雜誌《Haper's Bazaar》,演繹成熟女性形象和氣質。

採訪中,文瑾瑩談及影片《思悼》拍攝的故事以及對即將開播的SBS TV電視劇《村莊:Achiara的秘密》的期待。

文瑾瑩_Haper 文瑾瑩_Haper

文瑾瑩表示:「最近我思維方式轉變了,決心愛惜自己,做自己喜歡、開心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也能大膽說出口。」

當被問及最想挑戰哪類角色時,文瑾瑩稱:「我以前認為可以駕馭傻子、狂妄角色、反社會人格這類角色,但從未接到過,希望成為劉海真和羅美蘭前輩那樣的實力派。」

明年就要邁入而立之年的文瑾瑩繼續說道:「我一直都在等待30歲的到來,也想一直停留在三十幾歲,因為我期待這個時期我能大放異彩。在成熟之前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會顯得生澀。現在的我還像個孩子,還需要繼續成長。我依舊在等待大眾認識的改變。最近我很幸福,希望這種狀態能夠持續下去。」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9-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