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出演新劇 與貓咪為伴引期待

10月14日,演員俞承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了出演MBC Every1新劇《想像貓》的原由,稱貓咪可療癒心靈。

俞承豪在談及《想像貓》時表示:「我覺得這部電視非常有愛,因為我在2、3年前便開始養貓咪,和貓咪一起生活,覺得牠們真的是小精靈,可以療癒我們的心靈。在我看到劇本的那一刻,我便有了深深的感觸,因此我決定出​​演這部電視劇。」同時,俞承豪還補充道:「將人氣網路漫畫搬上螢幕,透過與貓咪共同生活展現年輕人的夢想並傳遞正能量,這也是我毅然決然地決定出演該劇的另一主因。」

據悉,俞承豪將在劇中與貓咪互動,透過人與貓咪的接觸傳遞感動。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俞承豪退役後接拍的首部電視劇,他將在劇中有何出色表現引發期待。對此,劇組負責人表示:「《想像貓》作為韓國首個以貓咪為題材的電視劇,備受輿論和觀眾們的矚目,因此我們將努力把該劇製作的更加完美,也希望多多關注俞承豪的精彩表現。」

另外,《想像貓》將於11月在MBC every1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08 全星網

 

========================================================================

 

俞承豪出演新劇 與貓咪為伴引期待

俞承豪出演新劇 與貓咪為伴引期待

10月8日,據圈內人士稱,演員俞承豪將出演MBC Every1電視台新劇《想像貓》(暫譯)。消息一經公布,備受輿論和粉絲們的關注。

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也在第一時間證實了該消息稱:「我們確實收到了有關該劇的出演邀約,在與俞承豪反覆商議後決定出演該劇。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該劇,支持俞承豪。 」俞承豪將在劇中與貓咪互動,透過人與貓咪的接觸傳遞感動。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俞承豪退伍後接拍的首部電視劇,他將在劇中有何出色表現引發期待。

對此,俞承豪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了感受,他說:「能夠出演該劇我表示十分榮幸,希望該劇能向觀眾們傳遞正能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另外,《想像貓》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將於11月底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