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因電視劇成「國民出軌男」 自稱壓力山大

昨日(10月13日),在有線電視台tvN播出的《現場脫口秀TAXI》中,正在出演SBS電視劇《我有愛人了》的演員池珍熙作為嘉賓出演了該節目,並在節目中分享了作為一家之主的喜悅與壓力。

池珍熙因出演該劇被韓國觀眾稱為「國民出軌男」,當主持人問有何感想時,池珍熙表示:「首先很感謝觀眾們對我在劇中角色的認可,可能是我飾演的角色深入人心,致使有次我參加簽名會時,聽到旁邊有大媽責罵我。就連一同看電視劇的妻子事後也跟我說想給​​我一記耳光。」

池珍熙還表示:「身為家長,最讓我心疼的是當兒子說出爸爸真壞的話,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形容,也同時倍感壓力。但我對兒子稱這僅僅是媒體的報導而已,以後長大了你自然就明白了」隨後,池珍熙也在節目中談到了對家庭的重要性,他說:「自從當了爸爸,我感覺自己改變了許多。我覺得比起演員這個職業,家庭對於我來說更為重要。為了家人,我可以赴湯蹈火。」

另外,池珍熙還在節目中談到了即將上映的電影《夏日雪》的相關內容。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