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拍攝時尚寫真 稱中國為全新起點

近日,時尚雜誌《Vogue China》公開了由韓星尹恩惠拍攝的寫真和訪問,尹恩惠談及了在中國發展的感想。

本次寫真以秋冬為主題,尹恩惠以完美的身材駕馭各種秋冬時裝。值得注意的是,尹恩惠立體的五官及驚人的美貌吸引了眾多男性粉絲們的視線。在拍攝結束後,尹恩惠接受了該雜誌的專訪。

當記者問及出演東方衛視節目《女神新裝》的感受時,尹恩惠表示:「可能很多觀眾對我的演技或者在某些方面的表現不是很滿意,但是我會把他們的建議變成我努力前進的動力,也希望他們能夠看到我的努力。」尹恩惠還強調:「透過一件件作品,可以向觀眾們展示我內心最最真實的感受。那就是,我並不是來撈金,而是認認真真在中國工作。在參加節目的同時,也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而對於在中國的生活,尹恩惠直言不諱地說:「剛剛來到中國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感覺很無助,但現在隨著在中國事業的開展,我已經完全適應了中國的生活。對於我來說,中國是一個全新的起點。」

另外,尹恩惠更多精美的寫真和專訪內容將刊登在11月發行的雜誌《Vogue China》和官方網站。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