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宣傳海報出爐 姜虎東李昇基化身搞笑版取經師徒

10月2日,有線電視台tvN網路綜藝《新西遊記》完美收官,成員們在完成最後任務的同時也說出了自己的心願,備受關注。

節目中,李昇基談到了入伍當兵一事,他說:「我對於去軍隊服役一點都不擔心。但是有一點是絕​​對不能容忍的,那就是拿我跟其他人進行比較。」而對於心願,李昇基稱:「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新西遊記》能一直播出,與成員們在一起。」

當節目組問李秀根最大的心願時,李秀根顯得驚訝,他說道:「我的心願很簡單,就是想回到3年前。」而當節目組問殷志源最大的心願時,殷志源露出了天真的笑臉對節目組說:「我真的可以說出這個心願嗎?」節目組點頭後殷志源接著說道,希望羅䁐錫PD買一套限量版的玩具房子。

最後,在問到姜鎬童的心願時,他淡然地說道:「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就是能夠多賺點錢吧。」

另外,截至10月1日上午11時,tvN網路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總點擊量突破了4000萬次。為此,原本準備播出4週的節目也增加了一週的內容,在NAVER網站連續播出5週。 《新西遊記》為一檔重新演繹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的綜藝節目,成員們分別擔任原著中的一個角色並完成任務。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