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願捨棄事業選擇愛情

截至9月30日目前為止,由韓國演員宋承憲和中國演員劉亦菲主演的影片《第三種愛情》累積票房接近6400萬人次。昨日(9月29日)主演宋承憲在上海舉行見面會,面對媒體採訪宋承憲坦言自己如果事業和愛情中做選擇,他會選擇愛情。

電影《第三種愛情》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執導,劉亦菲、宋承憲、歐漢聲(歐弟)、孟佳、江語晨主演,講述了高冷律師鄒雨(劉亦菲 飾)與致林集團二公子林啟正(宋承憲 飾)之間坎坷有趣的愛情故事。據稱,影片上映當日(9月25日)劉亦菲與宋承憲這對話題情侶檔就引爆座上率票房進帳近2000萬。眾多藝人也在網上強力推薦,楊冪推薦觀眾:「快去看」,吳亦凡鼎力推薦,張靚穎稱要帶上好友一起去影院,張藝興高呼:「好期待!」

在上海的見面會上,當主持人問到,現實生活中的他會否像電影裡面的男主角般無所畏懼地面對愛情呢?宋承憲坦言:「現實中的我跟角色還是有區別的,我本人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沒有那麼完美,但是如果在愛情和事業中讓我選擇,我會選擇愛情。」接下來又有媒體問道宋承憲8月份剛結束電影《大轟炸》的拍攝,現在又忙著《第三種愛情》的內地宣傳,是否要把工作重心放到中國呢?宋承憲回答道:「現在中韓的合拍片也越來越多,只要能拍到好的作品,在哪裡都一樣。」(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5-09-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