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昨日開播 蘇志燮暌違兩年重現獨特魅力

KBS 2TV最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Oh My Venus》昨晚(11月16日)播出了第1集,蘇志燮獨特的個人魅力再次爆發。

蘇志燮在劇中飾演的金英浩,兼具「Gahong」集團美國分公司社長和好萊塢明星秘密健身教練的雙重身份,德智體美和經濟條件都無可挑剔。劇集一開始,金英浩與外國明星身陷緋聞,接連兩次救了姜珠恩(申敏兒 飾),還裝作不經意地細心照顧她,讓人無法不為之著迷。

金英浩在飛機上為昏倒在地失去意識的姜珠恩做急救處理、救了她一命,之後看到她穿著病號服在大馬路上焦急地找計程車要去李宇植(鄭糠雲 飾)家,還直接開車帶了她一程,表面上一副冷漠的樣子,實際上比誰都體貼。姜珠恩看到交往了15年的李宇植正在約會,之後失魂落魄地走在雨中,又與金英浩相遇。

金英浩看到姜珠恩被奇怪的跟蹤狂跟著,便出現在她面前。姜珠恩緊閉著眼坐在地上對金英浩哀嚎:「救救我吧。」金英浩說:「這女人怎麼一見到我就讓我救她,明明連謝都不會謝我。」不過一邊說還是一邊幫她撐起傘,與她眼神交接。金英浩刀子嘴豆腐心的模樣讓觀眾好感大為上升。

劇中,金英浩時而隨著節奏動感的音樂進行高強度健身訓練,時而放鬆沐浴秀出上半身的完美身材。 和住在一起的朋友張俊成(成勳 飾)、金志雄(Super Junior-M成員Henry 飾)相處時,金英浩又將展現出另一種魅力。劇中不時有身穿黑西裝的人追蹤金英浩,金英浩四處躲避,為劇情增添了不少引人好奇的元素。

《Oh My Venus》是一部健身治癒系愛情喜劇,講述了世界知名的健身教練和身形發福一落千丈的女律師相遇,一邊挑戰減肥瘦身,一邊治癒內心傷痛的故事。電視劇《我要結婚的理由》編劇金恩智(音譯)擔任編劇,《順藤而上的你》的金亨碩PD擔任導演,演員蘇志燮、申敏兒、鄭糠雲、劉仁英等出演,是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每週一二晚10點播出。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11-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