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四月》創收視新高 劉在錫功不可沒

昨晚(11月22日),主持人劉在錫客串MBC週末劇《我的女兒琴四月》(以下簡稱《琴四月》),在劇中精彩的表現引起了熱議。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結果顯示,該劇昨晚的收視率為26.3%,創下了該劇的收視新高,劉在錫功不可沒。 在昨晚播出的《琴四月》中,劉在錫飾演了天才畫家與劉秘書。 完成拍攝工作後,劉在錫接受了媒體的簡短採訪,並表示:「在拍攝前一日雖然也有努力練習,但在看到各位大前輩演戲的一幕之後,我又學到了不少。不愧為職業演員,在如此慌亂的情況下仍未出現NG,一次就完成,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特別是錢忍和、孫昌敏前輩,他們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真的很感謝他們。」

此前,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單位的競拍會上,劉在錫以最高身價成交。 對此,劉在錫表示:「除了感謝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我覺得是因為當日競拍會現場的氣氛一直都很好,隨後氣氛逐漸進入高潮,便出現了那個競拍價。當我得知要在現場進行競拍的時候,是有些許慌張,但多位相關人士積極參與到了其中,真的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被問及日後想要挑戰的角色類型,劉在錫搖著頭回應道:「我怎麼敢有這種想法呢,我覺得演員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做的。今後我還是在我的位置上認真做我的事情吧。」對此,劇中演員錢忍和打趣道:「其實我也需要執行秘書,如果劉在錫要是能繼續演下去就好了。」

此外,《我的女兒琴四月》為一部向年輕人傳遞希望與正能量的勵志劇,於每週六、週日晚間10時在MBC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1-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