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甩偶像派演員偏見 稱想與Suho再次合作

11月16日上午,演員Jisoo接受媒體採訪,表達了對偶像派演員的敬佩,並表示想與男團EXO成員Suho再次合作。

該日,Jisoo向記者表示:「很意外地,我每一次的作品一定都會跟偶像團體成員合作到,在MBC《憤怒的媽媽》裡是和B1A4的Baro,電影《Glory Day》是和EXO的Suho,這一次《無禮的前進》則是和Apink的鄭恩地以及VIXX的N,他們都對演戲有著相當大的熱情,恩地和N努力的程度更是超乎我的想像,N常常在拍攝結束後也持續練習演技,看劇本的話還會發現他的事前準備做得比我還充足。其實我原本是對偶像派的演員存有偏見的,但實際合作後發現,他們比誰都還要認真,所以現在已經沒有那樣的偏見了。」

而在被問到合作過的偶像演員之中,最想再一次與其合作的對象是誰時,Jisoo表示:「所有人我都想要再合作一次,但硬要選出一位的話我會選擇Suho,我們對於演技的想法很類似,我也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不管是演技方面還是待人方面都對我很有幫助。」

另外,電視劇《無禮的前進》講述的是圍繞著高中啦啦隊的友情與愛情展開的青春故事,並從中強調教育文化理念,全劇已於11月10日播畢。(責編:陳佳纓)

 

轉自=2015-11-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