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珍出演《五個孩子》 飾單身媽媽與安在旭對戲

12月21日,據KBS 2TV相關人士透露,演員蘇有珍確定出演全新週末劇《五個孩子》,成為該劇女主角與安在旭對戲。

該人士表示:「在電視台與蘇有珍方面進行多次磋商後,蘇有珍最終決定出演該劇,她將與安在旭對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據悉,蘇有珍在劇中飾演的是有3個孩子的單身媽媽安美珍(音)一角。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蘇有珍出演《五個孩子》,是她繼2014年1月份出演KBS 2TV水木劇《漂亮男人》後時隔2年再度回歸電視螢幕,她將在劇中有何表現備受粉絲們的期待。對於出演該劇女主角,蘇有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當我看到劇本的那一刻,我為劇中女主角安美珍感到可惜,我也覺得這個角色十分適合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該劇,希望我的演技被大家認可。」

另外,《五個孩子》是以一般家庭為主軸,講述了發生在家庭中的愛與矛盾,透過互相碰撞尋找幸福的真諦,將接檔《拜託了媽媽》於明年2月在KBS 2TV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