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英節目談動作片出演:早已放棄

11月29日,演員朴寶英亮相MBC節目《出發! VIDEO旅行》(音),談及了演技相關話題。

節目中,朴寶英聊到了電影《京城學校:失踪的少女們》中的動作戲,說道:「我這個人毫無運動細胞,為了拍那動作戲,我練了很多次,雖然透過訓練有了一點點進步,但也讓我產生了『看來我要放棄出演動作片』的想法,演動作戲看著應該很帥,但我拍動作戲就不怎​​麼精彩,後來我發現四肢修長的人演動作戲比較帥,我就放棄了出演動作戲的念頭。」一席話讓人忍俊不禁。

除此之外,朴寶英還說到了新片《假裝熱情》裡的角色都羅熙(音),說道:「想理解都羅熙的感情,就需要尋找與我相同的特點,後來發現她和我的新人時期比較像,演員剛出道時收取的出演費比較少,而且還要常常在片場等待拍攝,有一次,我等拍攝等了很久,最後卻沒拍任何戲份就回家了。」

另外,朴寶英出演的新片《假裝熱情》講述了演藝部記者都羅熙(朴寶英 飾)遇上「定時炸彈」般的上司河載官(音,鄭在詠 飾)後,獨自一人挑戰種種困難的事,已於11月25日上映。 (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5-11-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