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英專訪:選作品時最重視趣味性

演員朴寶英,9年前憑藉電影《急速醜聞》獲得「國民妹妹」稱號,隨後,朴寶英接連挑戰各類影視劇,投身於角色當中。皇天不負苦心人,與很多年輕演員不同,26歲的朴寶英現已在影視界中確立了自己的地位。採訪中,不久前接拍新片《假裝熱情》的朴寶英堅稱不管票房成績好與壞,每部作品都能讓她的演技得到提升,像養分一樣帶給她益處。

▶平時常關注輿論嗎?

受訪讓我覺得有趣,同時又讓我覺得很難,剛才我還跟鄭在詠前輩說受訪答題好難,他對此也表示贊同。在新片《假裝熱情》中,我演了3個月的實習記者,所以略懂一些記者的工作內容。

▶像電影中的場景一樣,你想採訪的偶像明星有誰呢?

採訪這件事是很難的,要學的東西很多,總而言之很難。

▶現實生活中,若讓你真的做一回演藝部記者會怎麼樣?

這個嘛,我還是覺得演員這個職業很幸福(笑)。

▶像新片《假裝熱情》中的角色都羅熙,你是有話直說的類型嗎?

還沒達到她的程度,但現在能反映一些自己的意見,以前就算是碰到不合理的情況,我也是隻字不提,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我需要反映一些自己的意見,因為作品中我所演繹的角色需要我負責。

▶這次拍新片時,有沒有跟導演提意見?

其實我想在片中用筆記型電腦,而不是記事本,所以我跟他說「記者們最近不用記事本的」,但導演堅持表示都羅熙是一定要用記事本(笑),之後我多次表露小小的不滿,但導演不吃這一套(笑),因為那是該角色所做的設定。

▶在新片中演繹了剛踏入社會的人,是否有讓你想起新人時期?

雖然我沒在公司上過班,但體驗過社會生活,而且演戲時發現有我(新人時期)遇到過的同樣問題,比如超低的收入,新人的苦衷等,高中時也碰到過上班的朋友,跟這些人聊的話題一直是公司裡的生活,有時我會借鏡她們的分享的經驗來演戲。

▶你透過新片間接地體驗了一下公司生活。

是啊,就算是什麼都不做,我也要看上司的臉色,你們(記者)是怎麼做到這一切的啊?我看我是上不了班了,像現在,你們出來工作是不是更舒服些呢?

▶像都羅熙一樣,你在新人時期也常被教訓嗎?

當然,我是經常被訓,現在也被訓,但頻率、程度比以前少很多。

▶都羅熙的第一個月薪是97萬6900韓元,你的首次出演費是多少呢?

20萬韓元(笑),那是高二時拍EBS校園劇《秘密的校園》賺得的演出費,那20萬先與經紀公司分了一下,之後扣稅,剩下的全給了媽媽,那時在電視上露一下臉我都覺得好神奇。

▶你也有想辭職的時候吧?就是說,想過放棄演戲嗎?

結束每一部作品時我都會苦惱「演員這份職業適不適合我」這一問題,但不可能說不做就不做,因為演員這份職業擔負著很多責任。

▶與鄭在詠一起合作,你覺得怎麼樣?

我是以學習的態度與他搭戲的,拍片前我就很心動,因為要與大前輩鄭在詠合作嘛,除了他,還有吳達庶前輩,感覺與他們拍戲很有趣。

▶出道已經10年了,對於後輩而言,你覺得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前輩?

不敢相信啊,我是出道10年的演員!作品數不多,演技提升得也慢,這些使我想否定出道10年的事情(笑),26歲應該比現如今的我更為成熟,但跟出道時期一樣,除了歲數變大之外,沒有什麼差異,後輩跟我演戲的話,應該沒有想依賴我的心態吧(笑)。

▶選作品時有什麼標準嗎?

我最看重劇本的趣味性,不管票房成績如何,我透過作品始終能累積到經驗。

▶你曾說你不懂愛情,是因為你沒有談過戀愛嗎?

那倒不是,只是不懂愛情到底是什麼,我親姐姐是已婚,有一次我問她「什麼是愛情」,她答「刺激你心房的某種東西」,我可從來沒有過這種體驗,因為沒有遇到過那種令我深刻的戀情。

另外,電影《假裝熱情》講述了演藝部記者都羅熙(音,朴寶英 飾)遇上「定時炸彈」般的上司河載官(音,鄭在詠 飾)後,獨自一人挑戰種種困難的事,將於11月25日上映。(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5-11-1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