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俞承豪談退伍後變化 「國民弟弟」變劇組哥哥

12月22日下午,電影《​​朝鮮魔術師》劇組在首爾廣津區建大樂天影院舉行了媒體座談會,片中演員俞承豪出席該活動,並談及了退伍後在演戲方面的變化。

在座談會上,被問及入伍前及入伍後的變化,俞承豪回應道:「退伍後,我的年齡增長了,已經23、24歲了。所以感覺在片場工作人員們會更加將我看成是一位演員,對此感到很感謝,會讓我變得更加謹慎。再加上現在劇組已經有比我更小的工作人員了,所以覺得特別神奇。當有人叫我哥哥的時候,我就會莫名感到有些不自在。這些方面應該都是在我退伍後的演戲方面的一些變化吧。」

此外,電影《朝鮮魔術師》講述了朝鮮最強魔術師的愛情、對決、復仇等故事,由俞承豪及高雅羅領銜主演,將於12月30日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