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上映十週年 李準基:是作品造就了我

近日,演員李準基參加了慶祝電影《王的男人》上映十週年紀念活動,在現場與該片導演李俊益拍照留念並談到了該片的感受,稱是作品造就了今天的李準基。

《王的男人》上映十週年,同時也是該片官方粉絲cafe創立十週年,因此眾多粉絲前來與李準基和導演一同慶祝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李準基在現場表達了感想,他說:「時間飛逝,一轉眼《王的男人》已經上映了整整十年,我還依稀記得拍攝電影時的種種回憶。」

李準基表示:「初出茅廬的我由李俊益導演一手栽培,從導演那裡學到了很多有關演技的知識。同時,也正是因為《王的男人》,造就了我的今天。」最後,李準基表達了對多年來支持該片的粉絲們的感謝,他說道:「《王的男人》上映十年,感謝你們(粉絲)對該片的支持與鼓勵,也讓我非常感動,希望我可以出演更多更好的作品報答大家。」

另外,李準基參演了好萊塢大片《惡靈古堡6:終章》(暫名),目前正在商討下一部作品。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