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三餐》朴炯植勞動中呻吟不斷 車勝元深獲安慰?

10月23日,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如期播出,男團帝國之子朴炯植在勞動時時不時發出呻吟聲,節目組成員車勝元表示為此得到了莫大的安慰,引發了爆笑。

在該期節目中,朴炯植十分賣力,為車勝元及柳海真分擔了體力活。然而,朴炯植每當在挪動身體的時候都會不禁發出呻吟聲。 對此,車勝元對節目組表示:「20歲的人也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啊。」朴炯植聽及此言感到十分不好意思,車勝元連忙表示:「你發出這樣的聲音,讓我得到了很大的安慰啊。海真跟我都以為我們的身體有毛病呢。」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朴炯植在離開節目組前表示:「其實我是從第二天開始才跟哥哥們變得有些熟悉的。24個小時黏在一起,所以才能跟他們相處得自在一些。因此,我覺得今天我的感觸也要更深一些。」車勝元表示:「朴炯植真的很單純,像是我們的家人,真的挺好的。就算不指使他幹活,他會主動找活干。他的性格也莫名的搞笑呢。這才剛開始適應就要走了。」另外,柳海真也深感不捨,並表示:「這才剛有了感情,他就要走了。」(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0-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