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曹政奭談出演理由:想製造回憶

12月29日,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冰島篇》節目組舉辦了製作發表會,羅䁐錫導演、演員曹政奭、鄭宇、姜河那、諧星鄭尚勳等一同出席。

當日,曹政奭在接受採訪時公開了決定出演該節目的理由,說道:「因為我想製造一些有意義的回憶。這幾年我一直在拍攝作品,沒有好好的休息過,也沒有去過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旅行。之前,我也一直很喜歡看《花樣青春》,就接受了羅䁐錫導演的邀請。」隨後,他繼續說道:「正因為是羅䁐錫導演的節目,我就更加沒有不出演的理由了。結果,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這次的旅行的確讓我製造了很多有意義的回憶。也希望能夠和更多的人分享我們愉快開心的旅程。」

此外,節目《花樣青春-冰島篇》以曹政奭、鄭宇、姜河那、鄭尚勳四人前往冰島旅行為背景,講述了他們在冰島發生的點點滴滴,將於1月1日晚間9時45分首播。 (實習編輯:歸芸珠)

 

轉自=2015-12-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