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姜素拉獲「MBC演技大賞」優秀男女演員獎

12月30日晚間,「2015 MBC演技大賞」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演員朴敘俊及姜素拉分別獲得了迷你劇部門的優秀男、女演員獎。

朴敘俊透過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及《她很漂亮》受到了廣大觀眾們的喜愛。 姜素拉則透過電視劇《心情好又暖》展現了成熟穩定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敘俊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第一次接觸演戲是在我讀高中的時候,一開始完全不敢想像有一天我也能有機會站到這樣的頒獎典禮的舞台上。今年出演了多部作品,並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厚愛,我覺​​得這就像是一個奇蹟。今後我一定會創造屬於我的奇蹟。」

姜素拉則表示:「在濟州島進行了為期4個月的拍攝。本以為會是很近的一個地方,卻比想像中要遠得多。儘管拍攝過程比較辛苦,但也宛如是一場夢。感謝讓我做了一場美夢的導演、編劇、柳演錫哥哥及各位工作人員們。」

此外,主持人申東燁及演員李聖經一同擔任了當晚的主持。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