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姜河那登場 遭製作單位「綁架」出國

1月8日晚間,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播出姜河那登場、並遭製作單位「綁架」出國的畫面。

錄影當天,演員姜河那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參加「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在頒獎典禮結束後,製作單位偽裝成某電視台的演藝新聞節目,在頒獎典禮外邀請姜河那進行了訪問。起初,姜河那毫不起疑地受訪,當製作單位說到羅䁐錫PD曾表示最想邀請一起做節目的成員是姜河那時,姜河那還露出了既驚訝又高興的表情,顯得非常開心。而後,製作單位給了姜河那一封來自羅䁐錫PD的信,信中附有一張冰島極光的照片,並寫道:「如果你決定要出發,就請你打開第二封信;如果你決定不出發,可以現在就撕掉這封信,如果你選擇撕掉這封信,剛剛進行的採訪內容和影像皆不會在電視上播出。」看完信後,姜河那表示願意出發,並打開了第二封信,然而,第二個信封裡面裝的是在不到兩小時後出發的飛機機票,姜河那的神情瞬間堂皇失措,並不斷向身邊的經紀人和工作人員詢問:「你們都知道這件事嗎?只有我不知道嗎?我不是應該明天才要出發去挪威的嗎?我現在要怎麼出發?就直接穿這樣出發嗎?可是我身上是西裝耶,我不用先換衣服嗎?」而製作單位只對姜河那表示:「沒有時間了,必須馬上出發。」姜河那就這樣被製作單位「綁架」到了機場,出發和其他《花樣青春》的成員們會合。

此外,《花樣青春》冰島篇紀錄演員鄭尚勳、曹政奭、鄭宇和姜河那在冰島的背包旅行記,於每週五晚間9時45分播出。(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1-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