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宮珉出演《吃飯了嗎》 節目中向俞承豪道歉

近日,演員南宮珉參與了SBS美食節目《吃得好過得好的方法,吃飯了嗎? 》的錄影,節目中對演員俞承豪表示了歉意。

在節目錄影現場,主持人金秀路問起了與俞承豪配合的如何的問題,南宮珉回答道:「我是第一次與俞承豪合作拍電視劇,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純真的人,讓人總是想照顧他。在電視劇裡我總是不斷地折磨他,我自己在家看《Remember─兒子的戰爭》時,看到自己的樣子,我都會罵我自己。藉此機會,向俞承豪道個歉,替南圭萬向你道歉。」

在《Remember─兒子的戰爭》電視劇中,南圭萬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大財團繼承人,擁有財富,擁有權力,沉浸奢侈享樂,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同時還患有憤怒調解障礙,是一個目中無人的反派角色。由於南宮珉把南圭萬演得實在太壞了,反而成為了粉絲們議論的焦點,演技獲得了好評。

另外,南宮珉出演的《吃得好過得好的方法,吃飯了嗎? 》京畿道華城篇將於1月24日上午8時20分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1-21 全星網

*-。-。-。-。-。-。-。--。-。-。-。-。-。-。-。-。-。-。--。-。-。-。-*

 

南宮珉出演《吃飯了嗎》 公開單身生活

南宮珉出演《吃飯了嗎》 公開單身生活

近日,演員南宮珉參加了SBS美食節目《吃得好過得好的方法,吃飯了嗎?》的錄製,公開了自己的單身生活。

在與製作組一起進行的旅行中,南宮珉說道:「與父母分開自己獨立生活已經10年了,最近喜歡上了做料理,還購入了攜帶式瓦斯爐。比較享受自己在家烤肉吃,感覺別有一番風味。」表現出了與在《Remember─兒子的戰爭》電視劇中所扮演的南圭萬完全不同的魅力。最近,南宮珉在SBS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飾演反派人物南圭萬,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暴風般的好評。

另外,南宮珉出演的節目《吃得好過得好的方法,吃飯了嗎? 》京畿道華城篇將於1月24日上午8時20分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1-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