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_2016新曲_我入伍了

1月21日正午,歌手兼演員李昇基的新歌《我去軍隊了》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2月1日,李昇基將正式進入陸軍部隊服役。對此,李昇基發表了入伍感言,說道:「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給予我這麼多的愛,我將變成真正的男人後重新回來。」

李昇基2月入伍 新歌《我去軍隊了》今日公開_1 李昇基2月入伍 新歌《我去軍隊了》今日公開_2

據了解,新歌《我去軍隊了》由曾與李昇基一同合作過《嫁給我吧》、《未完結的故事》、《And goodbye》等多首經典歌曲的作曲家金道勳參與製作。該曲有著入伍前對自己心愛的人告白般率真坦白的歌詞,與李昇基中低音的歌聲相互融合,給人帶來感動與安慰。

對於新歌《我去軍隊了》,李昇基表示:「入伍通知書不知什麼時候會出來,這段時間裡,只是心裡默默地做好入伍的準備。所以在這首歌曲裡裝載無法和大家一一道別的抱歉心情。這首歌曲雖然說的是我的故事,但是我希望這首歌能夠給入伍在即的所有預備軍人們與他們的家人、朋友有所共鳴。」

1月11日,李昇基在電影《宮合》的殺青派對上透露自己即將入隊的感想,稱:「軍隊是身體健康的韓國男人都要去的地方,我將以愉快的心情去,健康地回來。」(實習編輯:歸芸珠)

轉自=2016-01-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