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南宮珉讚俞承豪 稱帥氣十足

1月17日,正在出演SBS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的演員南宮珉接受了記者採訪,大讚劇中飾演對手戲的俞承豪,稱帥氣十足。

當記者問「對於小15歲的演員俞承豪如何評價」時,南宮珉笑著說道:「我和俞承豪相差15歲,一起拍戲人讓我始終都想照顧他,因為他是我的後輩。」南宮珉還補充道:「承豪即使在我看來,他也是帥氣十足。我覺得他為人十分正直,在片場十分懂禮貌,這也讓我更想好好地照顧他。」

劇中,俞承豪飾演的徐振宇透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律師,幫助為被誣陷的父親洗清罪名;而南宮珉飾演的南奎萬則是大企老闆,他與徐振宇在劇中的對手戲成為該劇的亮點之一。

另外,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主要講述了擁有絕對記憶力的天才律師為了幫蒙冤入獄的父親找回清白而與龐大勢力集團進行對抗的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10時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1-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