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Girls Day惠利:比起我自己,我更愛德善 _1

憑藉可愛撒嬌讓男人為之心動的Girls Day成員惠利此次以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全國觀眾。惠利完美詮釋了那個在家中受姐姐壓制、被弟弟糾纏的二姐、多愁善感的成德善。

《請回答1988》開播前就引發熱議,當民眾得知女主角由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扮演時,更是擔憂大過期待,因為「請回答」系列一直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所以大眾不希望看到一位演技尚不成熟的偶像成員出演。

民眾的不信任勢必讓惠利身心疲憊,但她卻堅強地默默接受了一切,更表示民眾的反應理所當然。就連參加試鏡時,她都半信半疑,也因此才能完全放開來演,反倒合了劇組的心意。導演申源浩表示曾想見她一面,而惠利也正有此意,也許就是她的自然一面讓導演覺得她與德善十分吻合。

劇中的「成德善」成績一般,是個比起成績更在意自己的外貌的18歲少女,作為成家二女女的她最愛撒嬌。而現實生活中惠利其實是家中老大,下面還有一個小2歲的妹妹。惠利表示:「妹妹看了《請回答1988》之後對我說,我平時的說話語氣和行為跟成寶拉(柳惠英 飾)一模一樣。」

對於存在不同看法的觀眾們,惠利最終通過刻苦練習令眾人改觀,而她也將成敗壓在了首播上,「如果在第一集裡沒有把握好的話越到後面越困難,難以獲得觀眾們的芳心。所以光是第1、2集我就練習了2個月,與導演一起分析如何才能完美詮釋出德善的形象」。為了成功刻畫該角色,惠利還為德善設計了諸如走路姿勢、佝僂著背的坐姿等細節,這才打造獨屬於她的人物。

惠利飾演德善長達3個月之久,漸漸地產生了感情。當看到「討厭德善」、「德善太沒眼力了」時,比看到批評自己的表演太差,她還要難過。「德善很可愛,因我表演上的不足造成德善被人罵,讓我很難過覺得很對不起她。 導演對德善這一人物很有感情,從衣著、髮型再到小飾品,都非常精心地準備,拍攝前開會時也對於德善的外號研究了很多,從劇中就可以看出這些細節。起初與導演每週都會進行1、2次的一對一的商討。對德善的外貌、性格、待人處事、甚至到口頭禪等多方面進行分析,將近準備2個月。」

《請回答1988》Girls Day惠利:比起我自己,我更愛德善 _2

「請回答」系列的趣味就在於推理女主角最後的歸宿,又稱之為「找老公」系列,劇組將德善未來老公設定為金正煥(柳俊烈 飾)與崔澤(朴寶劍 飾),並埋下各類伏筆,觀眾們也絞盡腦汁搜尋各類線索尋找答案,並分為「俊善党」和「澤善党」兩派。

但是最終找老公的行為還是產生了副作用。德善與正煥、崔澤的三角關係反倒令彼此開始疏遠。特別是正煥向德善表白後的玩笑打鬧還激怒了「澤善党」。對此,惠利表示「其實後來得知崔澤是老公的時候,我心裡亂亂的。如果導演早一點告訴我就好了,不過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有說服力地詮釋德善的情感。因為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還去問了導演,得到了『從一開始德善對崔澤就很上心』的回答,不管什麼都想好好地照顧,關心他有沒有吃飯,其實這就是愛情,只不過德善知道得晚了些,和觀眾想得一樣」。

惠利解釋,正煥對德善來說就是未能實現的初戀,途中的風景,不管對方有沒有崔澤重要,她都曾經喜歡過對方。當被問及對善宇、正煥、崔澤都曾有過愛意,德善是否是個「容易陷入愛情的人」時,惠利表示:「德善不是個成熟的女人,而是單純的18歲少女。當時聽到誰喜歡自己的話哪有不會搞懵的人呀」。

《請回答1988》Girls Day惠利:比起我自己,我更愛德善 _3

對與德善一起成長的惠利來說要走的路還很長,她對自己的表演分數只給出5分,而滿分則是100。她更謙虛地表示《請回答1988》之所以大獲全勝是因為優秀團隊、優秀演員的齊心協力,觀眾對德善的喜愛也令惠利很幸福。

最後,惠利希望在觀眾心目中留下一個怎樣的德善呢? 「德善是一位漂亮活潑可愛的朋友,實際上漂亮的女主角很多,但是像善德一樣可愛的人幾乎沒有,我希望我對她的熱愛觀眾們也能感受到。不管怎樣比起我自己,我更愛德善」。姜智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2-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