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律師趙德浩》原作者斥SBS TV劇本大獎賽獲獎作抄襲

人氣漫畫《鄰家律師趙德浩》原作者Hatchling對2015年SBS TV劇本大獎賽獲獎作品提出質疑,稱內容與自己的作品極為相似。

Hatchling表示:「獲得2015年SBS TV劇本大獎賽最佳優秀作品的《千元律師》和我的作品內容驚人的一致。」《鄰家律師趙德浩》自2013年連載以來備受廣大漫迷的喜愛。

Hatchling還稱:「《千元律師》和我創作的《鄰家律師趙德浩》只有主人公姓名不同,不管是主要角色、大綱,還是詳細的故事內容、人物關係等都與我的作品有很多相似之處,我認為這並是偶然的。」

「最近SBS TV正在籌備拍攝《千元律師》中,通過熟人拿到了劇本,才發現兩部作品極為相似,不論是誰看了之後都會有一樣的結論。作為影響力頗深的無線台舉辦的大獎賽,難道不應該提前察看相關類型的作品,仔細審核再選出獲獎作品嗎?我們國家對版權意識太差,不少作者深受其害,我也成為了一名受害者。電視臺應該尊重那些懷抱夢想的年輕人為大獎賽付出的努力,應當將此事調查清楚。」

另外,《鄰家律師趙德浩》講述大有前途的出色律師趙德浩因內部舉報檢察機關不正之風,瞬間失去擁有的一切,跌入無盡深淵後,進而展開「人生第二幕」的故事,同名電視劇由朴新陽、姜素拉連袂主演,將於3月開播。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2-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