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Cop2》金汎稱期待受觀眾責罵 不擔心與南宮珉作比較

3月4日,SBS新週末劇《Mrs.Cop2》劇組在首爾木洞SBS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劇中演員金汎稱期待受觀眾們的責罵。

在發表會上,金汎表示:「演過反派角色的人們都說每當被觀眾責罵的時候,都會感到很開心。如果我也能因劇中的反派演技得到觀眾們的責罵,我覺得我也會很開心。之前,我有看過南宮珉前輩在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的表現。我知道我肯定會被拿來與前輩作比較,但比起擔心,我更希望我能展現出屬於我自己的反派演技。我所飾演的反派角色更接近於強迫症的感覺,而不是變態。是一個喜歡隨心所欲的角色,若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便會爆發。另外,他在殺人的時候不會感到罪惡感,在這方面可能跟南宮珉前輩所飾演的角色比較相似。我所以飾演的角色將是一個令人猜不透的反派角色。」

此外,《Mrs.Cop2》將維持第一部的整體形式及故事大綱,並透過新的人物展現出新的感覺。 在《Mrs.Cop》第二部中,重案組將有大改動,朴鍾浩(金旻鐘 飾)將晉升為科長,崔英真(金喜愛 飾)由於個人原因將暫時停職,高允貞(金成玲 飾)將擔任新組長。 該劇將接檔《我有愛人了》,由原定月火劇換擋至週末劇,將於3月5日晚間9時55分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