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晶雅確定出演《魔女寶鑑》 飾神秘女巫

3月8日,演員廉晶雅方面表示,廉晶雅確定出演JTBC新劇《魔女寶鑑》。

據悉,《魔女寶鑑》講述了因詛咒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睿莉(音)與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濬之間的愛情與成長故事,是一部充滿幻想色彩的古裝劇。廉晶雅將在劇中飾演氣場強大的巫女紅珠(音)。 紅珠擁有不老的童顏,其神秘的眼神彷彿能夠看透人心,是一個極為神秘的人物。此外,紅珠還擁有強大的咒術,可改變人的命運,劇中女主角妍熙(音)便是被紅珠施了咒術才變成了白髮魔女睿莉(音)。 紅珠握有該劇最核心的鑰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

廉晶雅表示:「暌違2年3個月,能夠再度與觀眾們見面,我真的覺得很激動。當我看到《魔女寶鑑》的題材及故事大綱之後,便感到這是一部很有意思且十分新穎的作品。特別是我將在劇中飾演的反派角色巫女紅珠,我覺得透過這個角色我能展現出與以往角色不同的魅力,因此在各方面都充滿了期待。我會努力與導演、編劇及各位前後輩們一同為觀眾們呈現出一部好作品,還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同日,演員尹施允及金賽綸也已確定出演該劇,分別飾演劇中的男女主角。 另外,該劇將定檔在金土劇檔,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安托萬夫人》之後的電視劇《旭氏南征記》,於今年5月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