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獲「SIA」風尚人物獎 言及《太陽》角色劉時鎮

3月15日,亞洲風尚大典「SIA(Style Icon Asia)」在首爾東大門DDP舉行,演員宋仲基被評為了2016十大年度風尚人物。

宋仲基在獲獎時表示:「真的是久違跟大家見面。自退伍到現在,其實還不到一年,現在真的很緊張。2015年對我而言是意義非常深刻的一年。去年我結束了長時間的軍隊生活,退伍以後又再度穿上了軍服。然後我遇到了《太陽的後裔》中的劉時鎮,這個人物真的讓我十分心動。最近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多虧了劇中的這個角色,我才能在2016年榮獲這麼大的獎項,並以此來迎接我嶄新的一年。」

接著,宋仲基稱「挑戰」是自己2015年的關鍵詞,並表示:「有些人會說因為我剛剛退伍,所以相對來說,飾演軍人角色也比較容易。但其實這對我而言也是一個挑戰。能夠有這麼多的人喜愛這部作品,真的感到很開心。目前我正在拍攝電影《軍艦島》。」

今年1月29日至3月3日,主辦方透過官方網站及中國騰訊網進行了年度風尚人物的投票。 綜合投票結果及專家評審的考評,「SIA」選出的2​​016年十大年度風尚人物分別為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女團少女時代、演員宋承憲、宋仲基、朴寶劍、劉亞仁、李政宰、李荷妮、河智苑及中國演員李易峰。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1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