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_THE CELEBRITY_201601_1

1月4日,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公開了演員李準的最新寫真。

在公開的寫真中,李準性感迷人,眼神中還流露著一絲憂鬱,盡顯其獨特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另一張寫真中,李準露出性感的背部,隱約呈現的背部線條尤為吸睛。

 

李準_THE CELEBRITY_201601_2 李準_THE CELEBRITY_201601_3

此外,李準還接受了《THE CELEBRITY》的採訪,透露了個人近況。目前,李準正在為新劇《吸血鬼偵探》做準備,接受高強度的動作戲訓練。在採訪中,李準表示:「剛從武打學校練習完回來,現在腿還有些瘸。《吸血鬼偵探》中的動作戲是我首度接觸的動作戲,所以比較辛苦。就猶如是電影《大叔》中的動作戲一般,動作都會有特定的要求。其實我真的很不希望(我出演的作品)會影響到其他作品,但我所拍攝的電影與電視劇的檔期經常撞檔。」另外,對於個人演技,李準謙虛地表示:「我是屬於那種對自己沒什麼信心,且經常緊張的類型。因此為了不讓別人感覺到我在緊張,我會努力控制自己。暫時我還不敢看我自己出演的作品,覺得很尷尬也很不好意思。但無論我拍得好不好,都會透過作品學到很多東西。生活本身就是需要逐漸學習成長的,所以我覺得在這方面還是很有意思的。」

此外,粉絲們可透過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1月刊來欣賞更多李準的精美寫真。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1-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