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子》池城接受採訪:「感謝Girl’s Day惠利不把我當大叔」

今日(4月5日),演員池城(池晟)公開了一組採訪,談到目前出演 SBS TV 最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戲子》的感想,還特別提到了和他演對手戲的女主角 Girl’s Day 的惠利。

池城在劇中飾演的申錫浩是一個目中無人的經紀人,拍攝海報時而性感、時而幽默,擁有豐富的魅力。

海報拍攝結束後,池城在採訪中也展現出了真誠、熱情、愉悅的面貌,說道:「遇到《戲子》這部作品應該是命中註定吧?湯姆·克魯斯在電影《甜心先生》裡的表現用『有魅力』三個字是無法充分形容的,一直想嘗試那樣的角色,之後就接到了《戲子》的出演邀約。」

劇中和池城對戲的是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池城幽默地說:「沒想到會和惠利一起演戲。惠利性格非常好,還會把我當做歐巴來看待,而不是大叔。惠利最大的優點就是活潑開朗,應該會把鄭格林這個角色演得很生動。」

池城說:「在高二時對於前途進行過諮詢商談,我說『想成為好萊塢演員』,把老師給嚇了一跳。」說完後忍不住大笑,但仍表示自己的夢還沒有結束:「我忘不了那時候自己的樣子。最近看到很多韓國演員進軍海外,也會有一些期待感,想著『我也會遇到時機嗎?』」

池城接著說:「其實比起進軍好萊塢,我更想在離開人世之前嘗試各式各樣的角色、生活和世界,作為演員在其中表演。現在我得到了《戲子》這個世界,會在裡面好好生活。我會和各位演員一起竭盡全力,請多多期待。」

《戲子》將於4月20日接檔《回來吧大叔》播出。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戲子》池城接受採訪:「感謝Girl’s Day惠利不把我當大叔」 _2 《戲子》池城接受採訪:「感謝Girl’s Day惠利不把我當大叔」 _3 《戲子》池城接受採訪:「感謝Girl’s Day惠利不把我當大叔」 _4 《戲子》池城接受採訪:「感謝Girl’s Day惠利不把我當大叔」 _5

轉自=2016-04-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