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談出演《戲子》感言:池晟老師是我的支柱 _1

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公開了出演新劇、SBS TV電視劇《戲子》的感想。

《戲子》講述了前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理事,現韓國最不堪入目新設立芒果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池晟 飾)的成功史,描寫了絕境中再起的狂傲經紀人申錫昊與新手樂隊的戲子花路人生的故事。

惠利談出演《戲子》感言:池晟老師是我的支柱 _2

惠利扮演菜鳥樂團「戲子」的主唱河那(姜敏赫 飾)唯一的保護人可琳,對於新角色,她表示:「希望可以展現像名字『克琳』(clean)一樣乾淨純真的面貌,她責任感強、性格活潑這兩點和我很像,與我的相似度有80分。」

惠利還提及一同合作的池晟和姜敏赫,「池晟老師很值得我學習,他讓我看著他的眼睛表演,還告訴我他也這樣,當我看著他的眼睛的時候,突然明白了他為什麼那麼說,他的一句話就是我的精神支柱。而姜敏赫將在這部戲中展現帥氣一面,我和他有很多相同點,所以很有共鳴,合作得很愉快。」

最後惠利表示:「希望通過新劇展現連我自己的不知道的一面,非常榮幸能夠和優秀的演員、劇組合作,也很開心再次和觀眾、粉絲見面。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不足,但會通過努力來彌補。」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4-0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