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語花》做客V app 柳演錫稱親自演鋼琴戲

4月6日,電影《解語花》的主演柳演錫、韓孝週及千玗嬉透過NAVER V app與觀眾們近距離互動,暢談了該片的幕後趣聞。

據悉,柳演錫在片中飾演了作曲家允宇,更是有彈奏鋼琴的戲份。對此,柳演錫表示:「素律(韓孝週 飾)及妍熙(千玗嬉 飾)主要利用聲音來表達她們的感情,而允宇則是主要透過音樂及鋼琴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儘管以前學過鋼琴,但我的鋼琴實力還不足以傳達感情。我大概是從拍戲前兩三個月開始練習了歌曲《阿里郎》,片中彈鋼琴的片段均由我親自演奏。據我說知,《阿里郎》在後期剪輯時沒有替換掉我彈奏的版本,而是直接引用了我所彈奏的現場版。先拋開演奏《阿里郎》不說,我還要表達允宇內心複雜的情感,因此實在是沒辦法想像要藉助別人的手來演奏鋼琴。」

此外,電影《解語花》以20世紀40年代的韓國京城為背景,講述了兩名歌妓的故事,將於4月13日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4-0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