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非洲篇》發表會 羅PD曝未選李東輝理由

2月18日,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非洲篇》 製作單位在江南區Imperial Palace飯店舉辦了製作發表會,羅䁐錫PD談及了未選李東輝出演的理由。

發表會上,有記者向羅䁐錫PD問及演員李東輝為何沒有一起同行,對此,羅䁐錫PD回答道:「在普吉島拍攝隱藏式攝影機的時候,成員們也都是用一副犯錯的臉看著我問『只有我們自己去嗎?』我承認這是我自己的思考不周,當初我是看了《請回答1988》第1集播出後就決定成員的,我預想過這部戲會紅,但我沒有想到這部戲會在播出之後讓每一個演員都這麼受歡迎,所以當時在沒有特別的思考下就決定了《花樣青春》的成員,並著手和相關人員接洽及安排行程。之後我看到每個角色都這麼受歡迎後,我也產生了很多苦惱,但當時已經是在出發拍攝《花樣青春》的兩個月前,相關行程也都已經進入安排的狀態,所以要再接洽其他的成員非常困難。在此,我也藉這個機會說聲抱歉,是我的思考不足。」

此外,節目《花樣青春—非洲篇》記錄了tvN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雙門洞」四兄弟(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安宰洪)在泰國普吉島度假時被羅䁐錫PD「綁架」至非洲納米比亞後展開的旅行故事,將於2月19日晚間9時40分首播。(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2-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