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談海外人氣:李光洙才是韓流明星

近日,人氣劇《太陽的後裔》男主演宋仲基透過採訪談及了人氣等話題。

採訪中,被問及「能否切身體驗到國外人氣」時,宋仲基如實地答道:「之前都是聽媒體講,但不久前為了宣傳活動去了趟香港,我就發現國外粉絲們是如此地喜歡我們的電視劇,感覺此次活動很有意義。結束宣傳後,我又拍攝了雜誌寫真,有點愣頭愣腦,還有點高興,因為我頭一次切身體驗到了那種國外人氣。」

之後,他又提及了人氣暴漲後的弊端,說道:「家人們開始被媒體大範圍曝光,還有人到我們家裡來,甚至前女友的照片也在網上曝光,很多都是我自己要承擔的事情,卻弄成這樣子,有些事情還是會令我小小傷感。」

隨後,宋仲基對於目前的高人氣講道:「最近,我常常對自己發問『你是否忘了初心』,我不想忘掉初心,但也不能總抱有初心,這會讓你停滯不前,沒有任何發展,日後,我會保持之前的常態。很多人說我是韓流明星,但我不是很同意這個說法,我從宋慧教姐姐那裡學了很多,她是真正的韓流明星,她在國外進行了很多年的活動,而我只是藉助電視劇得到了短暫性的人氣,我在努力使自己變得勇敢點。」道出了自己的見解,接著還向好友李光洙誇道:「真正的韓流明星是『亞洲王子』李光洙。」

另外,由宋仲基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於4月14日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6-04-16 全星網

*-。-。-。-。-。-。-。--。-。-。-。-。-。-。-。-。-。-。--。-。-。-。-*

 

宋仲基評宋慧教:努力,願意照顧人

宋仲基評宋慧教:努力,願意照顧人

近日,人氣劇《太陽的後裔》男主演宋仲基受訪,評價了女搭檔宋慧教。

採訪中,被問及「您與宋慧教在合演的戲份中表現得很默契,以至於出了緋聞,隨著年齡增長,理想型可能有所改變,您怎麼樣」時,宋仲基答道:「看過很多有關理想型的誇張新聞,但我的理想型從未變過,我喜歡明智的女性。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與宋慧教姐姐度過了最多的時間,她當時給予我很大幫助,還有在影視圈的地位來講,我很難跟她作比較,但她在那個高度卻依然努力,讓我覺得很佩服。而且姐姐拍戲時也會照顧人,這讓我很感動,充滿感激之情,使我下定決心以後也要好好照顧後輩。」

除此之外,被問及「您主要在哪兒看《太陽的後裔》」時,宋仲基回答道:「在(李)光洙的家看過幾集,最近是在片場看的。還有幾次是跟中學同學們一起看的,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秘密而言,什麼意見都能毫無保留地說出來。」

另外,由宋仲基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於4月14日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6-04-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