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國出席《蔣英實》記者會 稱萬歲有做演員的潛力

今日(3月30日)下午,演員宋一國出席了KBS 1TV電視劇《蔣英實》的終映記者會,談及了心愛的妻子和三胞胎兒子。

記者會中,有記者向宋一國問道:「你的太太會不會看你出演的電視劇、給你一些建議?」對此,宋一國表示:「從語法到電腦特效,她都仔細地監看,並給了我很詳細的意見,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活力。對於劇本中一些不合乎脈絡的地方,她都幫我修正了,還有看了電腦的特效之後,她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表示比起太現實地呈現,東方化一點的特效可能會更好。於是我也將這樣的想法告訴導演,但不知道是不是導演也將這樣的意見反映上去,最後呈現出來的特效真的很東方化。演員通常都只看自己演出的角色,但是我的妻子是一個觀眾,她看到的部份更具整體性,因此她的意見在無形中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宋一國也談及了三胞胎兒子中的萬歲,說道:「我認為萬歲應該有成為演員的可能性,他的情感很豐富。有一次妻子去弔喪回來,大韓和民國聽到有人過世了,他們問的都是『為什麼過世了?』但萬歲的反應卻是『媽媽你一定很難過吧。』三個孩子都是同一個肚子裡生出來的,但是個性卻這麼不一樣,我們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也覺得很有趣。」

此外,KBS 1TV電視劇《蔣英實》 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朝鮮世宗時期科學家蔣英實的故事,全劇已於3月26日終映。(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3-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