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韓孝周確定出演《W》 陣容華麗引期待

演員李鍾碩及韓孝周將透過MBC新水木劇《W》回歸電視熒屏。

3月29日,李鍾碩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李鍾碩確定出演《W》,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5月,李鍾碩將進入劇組,正式投入拍攝。」李鍾碩本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出演《W》這部好作品,我感到很開心。當我看到劇本以後,便深深陷入了劇情中。特別是劇中的角色形象,十分富有魅力。因此十分不想錯過這部作品。為了回饋喜愛我上一部作品的觀眾期待我下一部作品的粉絲們,目前我正在努力準備中。為了不讓信任我且默默支持我的粉絲們失望,我一定會盡全力去演好這個角色。 」另外,韓孝周方面也作出了同樣的回應,稱韓孝週將飾《W》的女主角。

繼《皮諾丘》之後,李鍾碩時隔1年多再度回歸電視熒屏,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而近年來一直專注於電影事業的韓孝周則是暌違6年回歸電視熒屏,無疑將受到各界矚目。 「收視率保障金牌演員」李鍾碩與「羅曼史女王」韓孝週將在劇中擦出怎樣的火花,著實令人期待。 此外,該劇將由去年播出的熱劇《她很漂亮》的導演鄭大允執導,《九回時間旅行》的編劇宋載正執筆。

另外,該劇將接檔《好運羅曼史》,於今年7月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